【恋与F4】独家直击恋与剧组拍摄过程

#恭喜恋与动画化

#沙雕向

#可能打脸


(三个月前)

采访员:现在我们来到恋与剧组的摄影棚,前面就有一位演员,直播间的小伙伴们快跟上!

采访员:您好,我们是xx卫视,可以请您介绍自己和饰演的角色吗?

魏谦:大家好,我是魏谦,在《恋与制作人》里饰演一名秘书。

采访员:魏老师您好,饰演秘书会觉得辛苦吗?

魏谦:老实说,《恋与制作人》里的秘书和我想像中不同,一般不都是在总裁身边处理文书、安排行程之类的,但在剧里还要担心总裁的恋情、给总裁选送人的礼物、班机时常要因为私人因素改时间,最辛苦的部分就是要揣摩总裁的心思。

采访员:眼神戏铁定很多!

魏谦:那是当然。

采访员:可以请魏老师带我们一一介绍剧组的演员吗?

魏谦:没问题。


【李泽言】

(近30岁的一线演员,2017年因电视剧《有钱人生》走红)


魏谦:这位是我们家总裁,李泽言老师。

采访员:您好,我们在直播,可以和直播间的小伙伴打声招呼吗?

李泽言:大家好,我是李泽言,在《恋与制作人》里饰演总裁。

采访员:李老师好,听说您在剧里有很多名言,有没有哪句印象最深刻?

李泽言:笨蛋。

魏谦:我倒觉得“大惊小怪”、“不过如此”也挺好的。

李泽言:…魏谦。

魏谦:……

采访员:…刚才的就是眼神戏吧?两位老师果然敬业,连戏外都在对戏。

采访员:李老师在拍摄过程中有遇到什么困难吗?

李泽言:有,在拍使用Evol时。

采访员:可以描述过程吗?

李泽言:拍摄过程时常被隔壁棚的白老师干扰。

魏谦:后期为了赶进度,片场有两个棚同时进行,白老师那边的道具风扇,时常吹过来李老师的摄影棚,有几次用Evol,风大到后面的树都在摇晃。

采访员:辛苦李老师了。

李泽言:没什么。

采访员:刚才提到白老师,魏老师能带我们去见白老师吗?

魏谦:没问题,这个时间白老师在射练场。


【白起】

(24岁新生代演员,2018年因电影《NW计画》夺下最佳新人奖)


采访员:白老师在练习射击,看看这背部曲线,直播间的小伙伴们快截图!

魏谦:白老师,有采访呢,是直播。

白起:大家好,我是白起,在《恋与制作人》里饰演特警。

采访员:特警是个危险的职业呢。

白起:动作戏特别多。

魏谦:白老师每天都要被吊钢丝,入组前还特别受过武术指导。

采访员:白老师在前部剧《爱你一万年》中饰演农夫,现在饰演特警会觉得反差很大、特别不适应吗?

白起:不会,在什么位置就演什么。

采访员:网上有人质疑白老师的演技像木头,您怎么看?

白起:我会努力还原角色,请大家期待我在剧中的表现。

采访员:对了,李老师说拍摄时您的道具风扇时常干扰他?

白起:对,拍使用Evol需要用到很多风扇,后来导演决定我的部分单独拍。

采访员:第一次拍打戏会不会紧张?

白起:我自己还好,主要是经记人会担心。

白起:为了在风中也能维持发型,造型师喷了很多发胶,我的经纪人很担心伤发质。

魏谦:不过白老师的头发还是一样滑顺呢。

白起:因为我都用这罐,xx洗发。

(防不胜房,生活不易,置入广告中)

采访员:谢谢白老师的回答,我们不打扰您练习啦。


【许墨】

(26岁国际男模,跨领域作品广受好评,2018年被封为好微笑男神)


魏谦:前面看剧本的就是许墨老师。

采访员:许老师您好,方便接受采访吗?

许墨:直播吗?当然可以。

许墨:你们好,我是许墨,在《恋与制作人》里饰演天才科学家。

采访员:许老师连休息时间都在背台词啊?

魏谦:许老师的台词很长,专有名词挺多的。

许墨:我的还好,周老师比较多。

采访员:想请问许老师,您是如何揣摩角色?

许墨:在接到角色后,我有去国内几个大学体验授课,去看科研的影片试着把自己融入研究团队中。

采访员:对角色的情感波动,会不会觉得难以诠释?

许墨:这个角色的心思很细腻,前期的伏笔和人物之间的关系,要如何去诠释对我来说都是挑战,至于演技能不能及格,就请各位粉丝去看《恋与制作人》了。

采访员:如果粉丝不满意呢?是不是该——

许墨:那我直播撩人。

采访员:许老师放话啦!直播间的小伙伴们听到没?一定要准时收看呀,看完去刷许老师微博!

采访员:对了,许老师以前都在国外生活,剧组伙食还适应吗?

许墨:剧里的盒饭都很好吃,提到这个,周老师前几天一人吃了三盒。

魏谦:周老师还把道具薯片都吃完了。

许墨:剧中特效场景特别多,请的都是国外知名特效团队,粉丝们可以好好期待。

采访员:好的,谢谢许老师的回答。


【周棋洛】

(22岁混血演员,童星出道,出道作品《爱在巴黎铁道上》)


魏谦:这位是周棋洛老师。

采访员:周老师您好,我们是XX卫视,可以和直播间的小伙伴们打招呼吗?

周棋洛:各位制作人们大家好,我是周棋洛,在《恋与制作人》里饰演超级巨星。

魏谦:周老师这是第几个盒饭啦?

周棋洛:嘘!小声点,万一被我的经纪人听到那就完了!

采访员:周老师可以介绍自己饰演的角色吗?

周棋洛:当然!

周棋洛:我饰演的可不是普通的超级巨星,他有很多很多秘密。

采访员:方便透漏人设吗?

周棋洛:当然——不行,被导演和编剧封口了。

周棋洛:首播当天制作人们千万要去看啊,有很多细节、很多伏笔!

采访员:第一次饰演明星歌手,您觉得在演绎上有什么困难吗?

周棋洛:入组前有特别接受唱歌训练,除了声乐还学了弹吉他,哈迪斯老师之前是男团出道,吉他弹的特别好,他也教了我很多技巧。

魏谦:哈迪斯老师人特别好,上次下飞机拍戏还带名产送我们。

魏谦:这么说来,哈迪斯老师本名叫什么?

周棋洛:是呢,一直都叫他角色名。

魏谦:是不是海带丝?

周棋洛:那铁定不是。

(半小时候)

采访员:…….周老师拍戏时,有没有哪段戏特别印象深刻?

周棋洛:敲键盘,拍的时候虽然脸上很认真,但键盘都是乱敲的,还不能笑!

采访员:好的,谢谢周老师。

周棋洛:大家记得要看首播啊!

评论(10)
热度(145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篱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