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恋与F4】高考提前交卷的他

#刷b站的产物

#车绝赞咕咕咕中

#各种沙雕,部分原台词

我就一个小透明,老福特别再限我流了


【李泽言】


记者A:“李同学,这次考题简单吗?”

李泽言:“还行。”

记者B:“李同学从以前就是学霸,好多家长都很羡慕,你有一套自己的读书方法吗?”

李泽言:“你不必羡慕,只要努力,你也会有。”

记者C:“有没有想过考砸了该怎么办?”

李泽言:“不能回头,就走的更远吧。”

记者C:“好深奥的涵义,不愧是学霸。”

李泽言:“智商差距产生美。”


明年记者决定慎选受访者。


【白起】


记者A:“白同学提早交卷心情如何?”

记者B:“是不是特别有把握?”

白起:“不是,教室太闷,不好睡。”

记者C:“国文第一题是什么?”

白起:“嗯……忘了。”

记者D:“直播间有网友说你是个学渣,你怎么看?”

白起:“我会让你看见一个不一样的我。”

记者A:“下午的考试想怎么准备?”

记者B:“英文和数学有把握吗?”

记者C:“奇怪怎么刮大风了?”


高考和访问都因为飓风暂停了,真不可思议。


【许墨】


记者A:“许同学考的如何?觉得简单吗?”

许墨:“我不是来考试,我是来陪考。”

记者B:“这不是前年跨级高考的许墨同学吗!”

记者C:“有什么话想勉励今年的考生吗?”

许墨:“你要相信你自己。”

记者C:“许同学最近的研究进行的如何?”

记者B:“许同学你有没有女朋友?”

记者D:“许同学别走啊,再多说几句——”


最后的画面是许墨同学潇洒的背影(X


【周棋洛】


记者A:“周同学考完觉得如何?有没有压力?”

周棋洛:“准备很充足,但要说没压力是骗人的。”

记者B:“直播间一直有粉丝进来,能和他们说几句吗?”

周棋洛:“谢谢你,总是给我带来力量。”

记者C:“有小伙伴说去年考砸了覆读,能说句鼓励的话吗?”

周棋洛:“有一首歌想唱给你听,给世界上最努力的你。”

(唱歌中)

记者D:“和国外的粉丝也打声招呼吧。”

周棋洛:“不管到什么地方,记住我的笑容就好。”


变成粉丝见面会了。

评论(4)
热度(110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篱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