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微雷】柯南剧场版绀青之拳观后心得

#不说凶手是谁

#不说详细剧情

#关于打斗有雷(会提醒可自行跳过

#有下次剧场版主场剧透

这篇真的是微雷,不大暴雷

今天看完绀青之拳马上就来写影评了

首场意外多人,我的下一场队伍也很长

买票还送了一个徽章

上面写The Fist Of Blue Sapphire

首先先说几个满意的点

1.基德画面是剧场版有史以来最多

2.片尾曲Blue Sapphire超级好听

3.园京和快柯cp画面诚意十足

4.小兰这次对她改观了

全场最佳:行李箱 (真的太扯了)

有没有熊孩子:有出场,就一下

有没有主线:没有,什么都没有

有没有爆炸:怎么可能没有

燃吗:燃!很燃

动作:★★★★☆

推理:★★★☆☆

BGM:★★★★☆

整体流畅度:★★★★☆

整合我给7.5分(有基德再+1)

大家千万不要像我一样有先入为主的观念

看完叶火的向日葵,就对基德出场的剧场版没信心

这次的剧版版真的是良心

很推,很搞笑,整场笑点很多

基德的转场、换装特效超帅!

在基德的转场分镜我真的有惊艳到

很少看到基德偷这么多次都没得手

中间稍微为他担心了

重点是小兰,真的不花瓶了

她不再是被救的人

CP出场画面:园京≧快柯>新兰

新兰这次真的蛮少的

园京我原本不是很喜欢

但看完后我要去b站看园京cut! ! !

园京太可爱了,我路转粉

而且剧场版还解释了京极真为什么要贴ok蹦

片尾曲Blue Sapphire超好听(无限循环中

不满意的点

1.整体让人印象深刻的点不多

2.动作戏不像零的执行人那么爽快

3.凶手&幕后主使太好猜了

4.园京的情感转折稍显生硬

5.剧情扯

看完当下会觉得好看、很燃、很好笑

但走出剧院想讨论剧情时

我会觉得让人印象深刻的点不多

以下有雷

而且前半基德明明有时间逃走,但却回头等了京极真出来,感觉就是编剧想让他两打一场,但安排有点太刻意,后半京极真的打斗很不错,但就是结束的太快,打斗很燃,但就是有种说不上来的遗憾,不过有一拳超人的既视感,动作戏柯南发挥不多


换场景让打斗不是很连贯

如果和零的执行人比

零像是玩命,天啊他怎么办到的?太扯了!这样要怎么抢救?

绀青之拳像是知道一定没事啦,你就慢慢打好了,咦?怎么就结束了?

关于剧情扯不是说打斗

这是指日常的剧情

不过这样编排反而蛮搞笑的

严格说也没有扣分

这部大概能排上柯南剧场版搞笑榜前两名

整体而言我觉得挺不错

场内笑声不断

重点是基德画面真的多

和柯南互动不少

两人之间互相信任那种游刃有余的感觉

看怪盗x侦探联手还蛮有趣的

最后说明年剧场版

片尾动画结束

绿色的背景、萤幕上出现狙击镜

赤井秀一的声音响起——

明年主场是赤井!

漫画也正好是赤井家

他们家一直没脱离主线

看来明年会是红黑双方的对决

我想朗姆一定会出现在剧场版

就看漫画能不能在剧场版放映前揭晓

只期望明年赤井和安室能再打一场

或是安室、赤井、柯南一起行动

评论(13)
热度(46)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篱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