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布特里】未知的情感

#全员存活

#6部完结后

#特里休留在热情

#布特里暧昧期



不知从何开始,她的生活充满了布加拉提。


“特里休小姐!”冰淇淋店的老板热情的向特里休招手,这间店在那不勒斯算是小有名气,乔鲁诺外出时偶尔会来光顾,他强烈推荐情人果口味,但味道……该说不愧是Boss吗?

老板亲切的从店里走出来,将手中的杯装冰淇淋递给特里休,“这是新出的口味,免费招待特里休小姐~”

“谢谢你,不过——”

特里休想要拒绝,一路走来她已经收到太多店家送的礼物。

“特里休小姐您就收下吧,平时布加拉提先生帮了我们很多!”


布加拉提?

特里休对于老板说的这句话并无意外,之前的店家在她回绝时都说着同样的话语。

——布加拉提先生平时帮了我们很多。


“……谢谢。”她还是收下了。


不知从何开始,那不勒斯的居民似乎将她与布加拉提绑在一起,对此她不会感到厌烦,但一种不明的情绪一直在她心中挥之不去,该说是对现况感到烦躁呢?还是觉得自己不应该享有这样的待遇?

毕竟,和布加拉提比起来,她和那不勒斯的居民并无羁绊。

她只是个来到那不勒斯不到一年的居民,仅此而已。



“特里休?你有在听吗?”

当特里休回神,纳兰迦一脸疑惑的神情浮现在她眼前,对方凑的太近令特里休不由自主的往后,“脸靠太近了,纳兰迦。”

“因为我叫了半天你都没反应啊!”纳兰迦问向特里休,“在想什么事情?说来听听吧,不过太复杂的事情还是去问布加拉提比较好。”

很遗憾,这件事她不能和布加拉提说。

“纳兰迦我问你,”特里休在脑中重整思绪后开口说:“为什么那不勒斯的居民对我那么好?平时还会送吃的、小东西……”

纳兰迦想也没想就回答:“不是因为特里休保护了他们吗?”

保护?她有做过吗?

纳兰迦像是看穿她的心思,他继续说道:“像是巡街、帮花店的奶奶搬东西,还有上次,别的组织来餐馆强收保护费时,老板被对方打飞你不是把墙壁变软了吗?之后还把闹事的人揍了一顿。”


特里休没想过,这些微不足道的事情,对其他人来说却是值得去感激。

她是被需要的,在那不勒斯。


“但是,”她心中还有一个疑问,“为什么他们总是会提到布加拉提?”


——这个送给你,特里休,替我和布加拉提问好。


——喔!早安,特里休。好久没看到布加拉提了。


——你就收下吧,特里休小姐。布加拉提先生平时帮了我们很多。


为什么要提到布加拉提?说起来很久没见到他了,但为什么居民们会认为她知道布加拉提的行踪?为什么要她代替自己向布加拉提问好?


为什么,她居然有点高兴?


明明打倒了迪亚波萝后,她和布加拉提就只是普通的朋友关系,为什么要因为布加拉提的缘故去特别照顾她?


无名的喜悦带着些许温暖从她胸口慢慢散开,或许她可以期待,但她该期待什么?现在的她还不知自己为何高兴、为何欢喜。


“你们不是在交往吗?”纳兰迦说道。

“不、不是……”特里休没想过会得到这个答案,在外人看来他们两个像是在交往吗?

“好奇怪啊,布加拉提那家伙还没动手吗?”特里休正打算追问,但纳兰迦却先开口打断她,“我对这种事不太明白,直接去问布加拉提如何?”

“去问布加拉提?”她想见布加拉提,但见了面以后自己又能做什么?

“乔鲁诺说布加拉提今天会回来,你可以先到港口等他。”

无形的力量推动着她,她想去见布加拉提,不需要理由,就只是单纯的想见到对方。

“谢谢你,纳兰迦。”


是什么让她能像现在这样不停奔跑?虽然这份感情还不能被命名,但在特里休心中已经有了初步的答案,说出来也好,被拒绝也罢,她不是会被动等待的女孩。


在港口进出的船只非常多,放眼过去无数船只上并没有看见布加拉提的身影,她太早来了。


“特里休。”辣妹的声音在特里休耳边响起,“你看。”

特里休沿着辣妹指的方向望去,一艘快艇渐渐靠向港口,有一人站在快艇上,是她熟悉的穿着,对方注意到特里休的视线,也往她的方向看去。


“布加拉提,我——”

这或许是她做过数一数二勇敢的事情,特里休深吸口气对着船只大喊,声音大到能传遍整个港口,当然也传到不远处布加拉提的船上。

语毕,她心中的期待却被害怕盖过,如果被拒绝了还能维持现在的关系吗?万一布加拉提根本没听见呢?无数的种种让她紧张了起来。

但在特里休看见布加拉提的笑容时,心中的疑惑全都消失了。

布加拉提是温柔的,但此时此刻,这份温柔有别于对他人,特里休看得出来,是带着欢喜、带着宠溺,和她怀有同样情感的笑容。


之后的生活会如何呢?她很期待。




后记


布加拉提原本想先开口的

但是想太多一直拖着

那不勒斯的居民以为他俩同居

毕竟特里休住的是布加拉提的房子


我就想让这对cp在一起

评论(2)
热度(48)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篱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