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魔鬼恋人】永远

#无神皓x你



那天,天气很好,湛蓝的天空有着些许云朵,景色像幅画一般,要是能永远留在当时,那该有多好。

一双与你不同温度的手覆盖在你的手背上,他的手意外的粗糙,厚茧分布在指间,是很久以前留下来的吧?你在心中猜测。

他握住你不自觉颤抖的手,随后你们十指紧扣,暖风栩栩吹来,你感觉有些疲惫的靠在他身上,可惜闭上双眼的你没看见那时他的神情,即使知道总有一天你会阖上双眼,他依旧无法承受,无法承受再一次的孤独。


———


意识逐渐清醒,你有些吃力的睁开双眼,没想到现在的你连起床都会感到费力。

视线有点模糊,或许是睡了太久,你感觉自己的头比以往沉重,昏昏沉沉的你坐卧床上好一阵子视线才对焦完成。

轻笑声从床边传来,是皓,他趴在床缘笑咪咪的看着你,他还是你记忆中那名金发少年,虽然一双漂亮的眸子其中一眼已经失去光明,依旧不影响皓自身散发出的独特气质,稚气的模样始终未变。

你想起身,却被他阻止。

“啊、等等!”皓轻咳一声,装腔作势的模样逗得你忍不住笑了,见你笑出声他不改一脸正经严肃,双手温柔的将你抱起,看你一脸狐疑,他这才解释说道:“早晨的公主抱很浪漫对吧?”

唉…这么多年他还是一样,该说是小孩子气呢?还是幼稚。

“嘘。”他将食指轻放在你的嘴唇上,“今天的行程,要先去花园玩呢?还是先去野餐?我的公主殿下。”

这次是执事风格吗?你配合的选择后者。

“收到!”他又笑了,是无比灿烂的笑容。


皓依旧抱着你,走出房间走过客厅,一路上和你说着一些有趣的事情。

“啊…夏娃…你起床了…?”梓正想跟你打招呼,但皓的声音却盖过他,你来不及和梓道声早安就被皓带出门,踏出家门前,你隐约听见坐在客厅沙发上的琉辉说了句早点回来。


外头的阳光很大,经过悠真的菜园时,皓顺手拿走悠真戴在头上遮阳的草帽,他将草帽戴在你头上,想当然的被悠真骂了一顿。

“皓!别趁人不注意的时候偷拿啊!”

皓的语气说得理所当然,“没办法嘛,M猫酱会被太阳晒伤的~”

你想和他说没关系,但皓却先一步小声地说:“悠真快追过来了,我们快逃吧!”

明明知道悠真不会追过来,你还是配合的点了点头。

此时,皓仍然抱着你。


无神家后方是你和皓的秘密基地,在那里有一座湖泊,你们经常在湖边的草地上野餐,皓让你坐在自己身旁,你依靠着他,微风吹动皓的头发,阳光使得它更加耀眼,你伸出手抚摸。

这么幸福真的好吗?这个想法突然浮现在你的脑海。


皓乖巧的让你触摸头发,

“你的头发也好漂亮,不过现在的颜色有点像昴那家伙,机会难得回去的时候我帮你换个发色吧!让我想想看要什么颜色——”皓越说越起劲,“粉色的话就会像辛,红色像绫人,紫色像奏人,呜……好难选。”

这次换你的手轻放在皓的嘴唇上,一个微笑仿佛在说着:只要你喜欢,什么颜色都好。

他微笑,“那和我一样的颜色好了,一定会很好看。”


睡意再次袭来,你将皓的双腿当成枕头,为自己找一个舒服的姿势,皓低下头,自然垂下的柔顺发丝滑过你的脸颊,耳边响起他的声音,“累了吗? ”

你轻轻点头,他没有说话,只是静静的看着你逐渐熟睡的脸蛋。


“啊!”皓的一声惨叫让你从睡梦中清醒,他失落的说道:“M猫酱听我说!刚才出门忘记带餐盒了!那可是我早上起来努力做的……”

你毫不在意,后来他还说了好多话,好多好多,不过你已经睡着了。


阵阵暖风吹来,湛蓝的天空看不见一点阴霾,些许云朵看起来柔软无比,四周的景色像幅画一般,如果能将这副景色保存起来就好了。



“明天再来这里吧,后天也是,还有大后天,”皓自言自语的说着,“啊、不过如果下雨的话就不能出来了,怎么办呢?对了,叫琉辉在这里建一座凉亭吧!这样就不用担心下雨了。”


“做一个荡秋千好像也不错!”


“对了,不如我们明天在这里露营你说好不好?”


一滴水珠落在你熟睡的脸颊上,随后无数个水珠互相覆盖水痕,从你脸颊上滑落的水珠已经数不清了。


“下雨了呢……”




后记


好久没写DL 有点抓不到角色

对了,这个时期文中的女主已经没办法走路了

评论(2)
热度(47)
  1.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篱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