【漩涡博人X宇智波佐良娜】后背

#背景任务中

#16岁设定

#文末有關於佐良娜合志訊息



分不清外头依旧是白天或已入夜,苦无和手里剑散落四处,幽暗的洞窟充斥打斗的声响,鏦鏦铮铮,忍具间擦撞出无数花火,空气中尽是搏斗扬起的砂石,让视线变得更加艰难。


敌人以比刚才多数倍的力量,巧妙的以力制力推开佐良娜手中的苦无,凝聚查克拉的飞踢给了她重重一击,虽然免强稳住步伐,没让对手如愿重伤,但这一下确实造成她不少负荷,论实战经验她还是略输一筹。


佐良娜没想过这次的任务会如此困难,自从三人一组行动的模式被敌人破解拆散后,她与博人先后消耗掉不少查克拉,多亏了之前日以继夜的修行,她现在才能维持住写轮眼,但他们若一直处于被动状态,被击溃是迟早的事。


佐良娜环顾四周,即使一片漆黑,她的写轮眼仍然可以洞察一切。


加上潜伏的敌人,数量比她想的还要多,她不断在心中对自己说着要冷静下来,但心境上却开始着急,要在敌人出手前想出致胜的关键,这比登天还难。


不过有个计画值得一试,但......


“有想到什么战术对吧?佐良娜。”


博人的声音从身后传来。


语气中除了一如既往地坚定外,还多了一丝肯定与信赖。


只是一句简单的话,却能让她安心下来,重新沉静心神,她没有回过头,背对背传来的温度已经说明一切,她被信任着,深深信任。


“看你喘成这样,快到极限了吧。”佐良娜调侃博人。


对方理直气壮的反驳,“你不也一样吗!”


“要不是某人在一开始就中招,任务早就结束了。”


“可恶,修行还不够,回去得加强三倍训练量!”


佐良娜忍不住笑了出来,也许她现在还能保持平静,都要多亏博人这乐观的性格,总是做着傻事,明明知道是鲁莽的作法,却又不知不觉的想让人追随,她该说他什么呢,谁叫她一直都——


“博人!”感知到藏在暗处的敌人蠢蠢欲动,佐良娜把握时间提出建议,“就用那个吧,上次修练的阵式。”


博人明白佐良娜的用意,同意的说:“好啊,正好试试我的新忍术。”


“喂,这么轻易就——”


“因为,一定会让它成功不是吗?”博人露出一贯的笑容,“我的背后就交给你了。”


是什么让她选择跟随,答案不是很明显了吗?不过除此之外,她很清楚还有别的原因,该什么时候说出口呢?要让那个笨蛋能理解其中的涵义,这是个艰难的任务,再等一阵子好了,她在心里默默决定了。


“真拿你没办法。”


⸺⸺⸺⸺⸺⸺


佐良娜合志讨论群(招收爱好文画,或者有出本排版封设催更编辑的小伙伴哦)欢迎加入九代目合志计划群,群聊号码:673032575


佐良娜兴趣群(大家一起来吹佐良娜)欢迎加入九代目专属后援团参上,群聊号码:815165624

 

@小花生(典司) 

评论(7)
热度(76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© 篱鸠 | 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