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篱鸠

篱鸠

 

【草铃】在那之后的故事

#cp草铃,小段子

#可能bug或ooc



1.暧昧的氛围


“请进,东西有点杂乱......”草太推开公寓的房门,摆出了请进的手势,微微红润的耳根不难看出此时他的紧张,毕竟这是他第一次邀请异性来家里,而且还是自己喜欢的人。

“啊!”铃芽像是想起什么,好奇的问向草太,“草太先生,你的洗发水是用什么牌子?用起来特别柔顺。”

“那个牌子在超市就能买到了,名字是......”草太停顿了一会儿,突然意识到什么,“铃芽小姐,用起来特别柔顺是指?”

“啊......就是,之前草太先生变成要石,我借用了浴室,然后洗澡......”铃芽越说越小声。

(等等,这样是不是等于共用浴室?)

(和草太先生一样的味道......)

铃芽也突然意识到什么,害羞的低下头。

“铃芽小姐,你的脸好红。”

“草太先生,你也一样。”



2.偶然的发现


远处的铁盒在骚动,一会儿往左一会儿往右,很难不让人注意。

铁罐的开口窜出熟悉的尾巴,毛茸茸的白色猫尾巴,轻快的左右摇摆着。 “草太先生,你看!”铃芽指向前方,“那个好像......”

“......在哪见过?”草太顺着铃芽的话说下去。

两人对视后弯下身,突然间白色的身影从铁罐冒出,金色的曈眸照映着眼前的二人。

“大臣!!”二人异口同声。

“喵~”小猫仿佛理解了什么,回应了两人。

“草太先生,可以养吗?”

面对铃芽投来的期待眼神,草太似笑非笑的打趣说道:“嗯真烦恼,会不会再变成椅子呢?”



3.第一次见家长


“初次见面,您好。”铃芽乖巧的向病床上的长者鞠躬。

宗像羊朗盯着眼前的女孩,她比之前见面时还更稳重。

自己的孙子也是,之前那副以家业为使命,无型间把他人拒之门外的孤独感,现在完全消失的无影无踪。

或许是多亏眼前的女孩吧。

女孩的手始终被自己孙子牵着,这意味着什么他活了那么久自然也知道。

“抬起头吧,不是第一次了,不,以孙媳的身份见面算是第一次。”

“欸?”突如其来的认可,让铃芽有些反应不过来。

“你们之前是怎么关上门的?说来听听吧。”

“是!”



4.未来


草太难得见到铃芽生气的样子,气呼呼地真可爱,他忍不住笑出声,因为实在是太可爱了。

突然,包扎手臂的绷带用力缠紧,草太痛的眯起眼睛。

“我正在说严肃的事情,草太先生,你有在听吗?”

“有......”这句话语气就像委屈的狗狗。

“草太先生,就算你露出这样的表情,我也不会动摇的。”

铃芽嘴上是这样说,但包扎伤口的力道却放轻许多。

“真是的,草太先生太不爱惜自己的身体了,每次都弄的遍体鳞伤......”

草太微微垂下头,正好靠在铃芽身上,轻声低语说道:“抱歉,又让你担心了。”

“哼,这次不会这么轻易原谅你喔。”

“哈哈哈!”此时隔壁的病人笑出声,“哎呀宗像太太您们夫妻俩感情真好啊。”

“请您不要笑话我们。”铃芽有些不好意思的低下头,脸一定红透了。

草太与隔壁的病人相识一笑,随后他伸手捧着铃芽的脸,“我太太真是可爱。”

“草太先生!!”

篱鸠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篱鸠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